SIGMAS 西格瑪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慧聚展業有限公司

總代理、代理及獨立品牌

  1. SIGMAS 【西格瑪】微水泥、仿清水模系統、隔熱、無接縫地坪、藝術塗料、機能塗料。
  2. TTpro 【TTpro】全石英系統微水泥專業開發製造商。
  3. GECKO 【風尚】西班牙微水泥、樹脂、工業地坪材料研發商。
  4. OXIMAR 【奧西瑪】西班牙微水泥、防水及週邊建材大型製造商。
  5. GIORGIO GRAESAN 全系列微水泥。
  6. LUXURY CONCRETE 【風華】西班牙微水泥製造商。

藝術塗裝工程、外牆拉皮塗裝及無接縫地坪工程

  1. 國外進口塗材及與塗材其相關的建材的【代理、銷售及連工帶料的工程施作】。
  2. 國內合作夥伴的塗材產品的【經銷及連工帶料的工程施作】。
  3. 國內外塗材開發夥伴自創獨立品牌【SIGMAS-西格瑪】的【銷售及連工帶料的工程施作】。

一般傳統工程施作

【除油漆工程外,皆須有設計師搭配出圖施作】

  1. 輕鋼架隔間及天花板明 / 暗架工程【師傅皆為內部工程人員,非轉包作業】。
  2. 木作工程『分包作業在廠施作櫃體』與『承接現場木作工程』,目前有2處木作工廠【板橋與桃園】,【師傅皆為內部工程人員,非轉包作業】。
  3. 傳統油漆工程承接【師傅皆為內部工程人員,非轉包作業】。
  4. 傳統油漆工程承接【師傅皆為內部工程人員,非轉包作業】。
  5. 外牆拉皮工程:以塗裝方法翻新外牆、免剔除磁磚,不用重新做防水,節省大量預算。
  6. 舊屋翻新工程:與統包工程相同,與設計師搭配,我們豐富的經驗及工程專業,能讓您的房子煥然一新、電力不走火、用水不滲漏,保障您的居住安全,高耐用高品質建材選用,使用年限更長。
我們的客戶多為建商、營造廠、建築師、設計公司...等,恪守『職業倫理』、強調『施工品質』,無偷工減料及越級與業主溝通之情事,歡迎洽詢配合。

一般傳統工程注意事項:
  1. 除油漆工程外,必須要有設計師的圖說喔!!如果您沒有設計師我們可以代為推薦我們工程上有配合的設計師給您參考!
  2. 我們不承接設計委託、我們不承接設計委託、我們不承接設計委託,很重要!所以說3遍。
  3. 抱歉無法承接『口述』或『手指頭比劃』的案件。
  4. 統包工程服務只針對設計師喔!統包服務只針對設計師喔!統包服務只針對設計師喔!

I-TSHI 藝起藝術塗裝

服務地區與理念

藝起藝術塗裝有限公司是一間藝術塗料創意創作公司,我們位於中部大里區,服務地區主要包含中部與南部。

本公司秉遵客戶需求,透過各種藝術塗料的屬性,以創新並合乎塗料結構的工法創造出令人驚豔的視覺效果,在驚豔的同時,我們也為客戶提供了無毒的友善環境與節省大筆的石材裝飾性費用。

教育訓練

藝起藝術精悉台灣各家廠商的進口塗料,自109年起陸續為多家藝術塗料進口商辦理塗料教育訓練課程並擔任技術培訓講師,幫助許多油漆師傅成功轉型為藝術塗料師傅,學員常回公司分享施作個案,在教學相長和戰果分享中,藝起藝術在本業精進良多。

承攬業務

本公司工程施作方面,包含金屬漆藝術工程、微水泥工程、仿大理石藝術工藝、仿鏽化藝術工藝等,多年的施作經驗與專業度,贏得許多客戶的青睞。

生活中有各種美,讓我們「藝起」發掘美;「藝起」創造優質、舒服、時尚的裝飾美學。